集13:装配
事件记录

原来的播出日期:2021年7月1日
28分18秒

assembly.art

詹妮弗Yoffy00:06

欢迎来到完美结合。我Jennifer Yoffy Yoffy出版社的创始人兼出版商在亚特兰大,格鲁吉亚。betway88必威平台评测这是一个播客,我们和艺术家谈谈他们的旅程,他们是如何在哪里,什么对与错把他们一路走来,和它们的标题下。今年3月,Ashlyn戴维斯烧伤和Shane Lavalette组装,形成一个画廊机构和创意工作室支持一个创新的视觉艺术家从事的一些最重要的社会和文化问题。亚什兰戴维斯伯恩斯曾支持基于镜头的艺术家在过去的十年中通过管理者的编辑和筹款计划,包括最近的执行董事兼馆长休斯顿中心摄影。她写了大量的出版物咨询与艺术家和出版商在照片书,策划展览会国际各种机构,包括图书馆、大学和画廊。Shane Lavalette担任主任轻松的工作在过去的十年,一个非营利组织,致力于支持新兴和未被充分代表的艺术家在摄影工作。他也是一个出版商、编辑、作家、顾问收藏家,机构、图片编辑和艺术家。巴蒂尔有一个广泛的专业策划经验,出版、设计、创意方向,购买艺术品,筹款和提倡艺术家的领域更加公平。请欢迎Ashlyn和Shane播客。 So thank you guys for doing this today. Super excited. This is my first three way podcast. I'm gonna cut that out. Now, this has been exciting and super exciting to read about Assembly and what you're doing. And so I have a ton of questions. Are you guys ready?

02:04

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詹妮弗Yoffy02:06

是什么或者是艺术家的障碍,你会看到在现有的艺术生态球,你希望解决或改善组装吗?你注意到你认为需要解决吗?

Ashlyn戴维斯烧伤02:23

这就像一个杀手第一个问题。

詹妮弗Yoffy02:27

我试着开始强大,你知道吗?

Ashlyn戴维斯烧伤02:29

我的意思是,我认为的巴蒂尔,我的起点问题是我们如何支持创作实践?所以不仅仅是最终产品,但艺术家如何让他们的生活,以及他们如何得到最终产品。所以对我们来说,它是关于简化喧嚣,你知道,你知道,你做商业工作,你做你的艺术工作,你写资助,你做你的市场。我们怎么把这些东西放在一起就简化为艺术家,因为我们相信对他们自己有益的事最终是对我们有益的。,这些东西提供给对方的所有方面,支持艺术家生涯。

詹妮弗Yoffy03:12

你想做些什么,帮助支持他们。所以他们可能更关注?

Ashlyn戴维斯烧伤03:19

是的,没错。我的意思是,让他们什么时间专注于他们的做法吗?然后,你知道,我认为非常真实的是巴蒂尔,我爱艺术。因此,我们要促进世界上它。和这种提要我们的精神。

Shane Lavalette03:37

是的,我认为你问我们的问题是同样的问题。你知道,我们要求和,在早期的对话,尤其是艺术家试图得到一个更好的了解,你知道,在画廊工作世界是什么?没有什么?我们在哪里可以填补空白的?或者我们可以不同于他们已经经历了什么?你知道,不管是在商业方面还是在艺术世界中吗?绝对的。

詹妮弗Yoffy04:03

似乎巨大的画廊,你知道,像速度和你知道,大类型画廊将支持他们的艺术家的一种方式,更多的新兴或中期职业艺术家没有得到,他们真的需要取消,让它自己,直到他们达到这一水平。所以你想在某些方面你与艺术家合作的一些负担请假吗?

Ashlyn戴维斯烧伤04:33

是的。以来,我认为我们没有砖和迫击炮开销,或时间,砖和迫击炮,像,现在让我们真的这样做。然而,你知道,如果我们运行一个空间,一天八小时,不仅开销,只是需要的时间尽可能的这可能不是只有两个人。

詹妮弗Yoffy04:58

那么你们每个人的独特技能或观点的,让你的合作更有影响力。我知道你也有类似的利益,但是你已经以不同的方式。

Shane Lavalette05:13

是的,我认为我们也有稍微不同的背景。我的意思是,Ashlyn可以和她说话,这是一个更多的学术背景。然后我们都有交叉和工作在非营利世界,这些空间做很棒的工作把艺术家的中心发生类型的项目。但是,当然,我自己是一个艺术家。所以我作为一个摄影师,我了解一些,我们试图解决这些挑战。你知道,找到你的方式支持系统或找到你的人,你知道,改变你的职业或改变你以积极的方式练习。

Ashlyn戴维斯烧伤05:51

你知道,肖恩和我都有很强的行政背景与非营利组织的工作,你知道,我们真的擅长格兰特写作和筹集资金,但也放在一起显示,做营销。然后巴蒂尔说过,我有更多的学术背景专注于摄影的历史。所以我非常热衷于把工作变成一个对话,和一个上下文,不仅被摄影的历史丰富的通知,但我希望,你知道,我们希望非常平易近人。所以我认为我不记得谢恩,如果这是在我们的一个播客之前,但我的妈妈测试,像我的妈妈能理解它是什么,我们想说的关于这个工作吗?如果她不能,那么也许我们已经错过了。和我的妈妈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女士,没有任何关系,只是达到之外的我们,你知道,有时费解的世界和语言为了确保工作是可访问的和可以理解的公众。

詹妮弗Yoffy06:57

巴蒂尔,你显然还出版经验吗?商业的一面呢?是一个区域你学习或者你已经有了吗?

Shane Lavalette07:08

是的,我的意思是,我有很多的接触和工作的同事和朋友是照片编辑和艺术导演,而且,你知道,无论是广告领域或杂志,当然,作为一个摄影师,我一直在做一些委托的工作和商业工作,你知道,接近近15年。所以一些接触和关系是通过。但是我认为我们的经验在你知道,非营利组织管理和管理者的工作,然后也许只是一个激动人心的转变在商业和工业领域,尤其是在最后,你知道,五年左右甚至更少,在那里,你知道,有更多的空间和对商业项目并结合艺术家,而不是可能的商业摄影师做什么更有趣,你知道,视觉项目,独特的艺术协作和放大了的事情,你知道的,艺术家的创造力和远见,本身。我认为商业领域发展的一个有趣的方式,有越来越多的兴趣,有越来越多的需要,喜欢,支持这些项目可能发生的事情,给他们带来一个愿景。

詹妮弗Yoffy08:25

是你第一次看到你推销品牌的想法吗?

Shane Lavalette08:32

我们正在做。是的,我的意思是,现在的日期,这几乎是四月。我们已经存在了大约一个月,你知道,公开。但你知道,在那个时候我们的过程中,你知道,销售的收藏家更换工作机构或在谈话中,我们收到了从不同的杂志和球在时尚业的对话。然后亦然,我们正在开发一些故事和项目,特别是一些编辑那些与我们的艺术家的利益或在工作的世界,可能在进步或者他们想要。这是,这是一个组合,你知道,看到的是我们,看到我们如何帮助和连接这些点,当我们说,和找到正确的艺术家为项目或故事,然后可以更好自己的梦想一些事情,和照片编辑和艺术导演和代理在广告公司看到一起工作是有意义的。

Ashlyn戴维斯烧伤09:42

是的,我认为在一天结束的时候,它是关于讲故事,你知道,并确保我们有正确的声音,合适的艺术家,正确的项目。

詹妮弗Yoffy09:51

所以,主,你目前有10个艺术家作为大会的一部分。你希望增长总数上有一顶帽子,和你预期的艺术家将在旋转?或者是工作目标与每个艺术家更多的正在进行的和长期的基础上吗?

Ashlyn戴维斯烧伤11

是的,我们当然希望建立长期关系与这些艺术家,因为我认为这是最奖励来自两端。你知道,有时候可以每年为某个项目开发或更长时间,同样进行收购,你知道,重大收购。但与此同时,我们被询问最多的问题,我们得到很多艺术家的电子邮件说,你知道,嘿,把我对你的名单。甚至这10是一个非常,非常漫长的过程。巴蒂尔和我有很多艺术家我们爱工作的机会。但我们也必须保持可控的,你知道的,两个人能做什么,做得很好,在这第一次12至18个月吗?

Shane Lavalette11点

是的,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大的一部分,目标是发展与艺术家的这种亲密关系和密切沟通,我们真正了解你知道吗,他们在哪里,他们在事业上,他们的工作和他们的一些短期和长期目标?我们如何,你知道,帮助培养一些类型的项目,或者你知道,程序或将这些光的事情。

詹妮弗Yoffy11:26里

我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我相信大多数人都是你的名单的多样性。真的很令人激动和清爽,使强有力的声明你的平台的门。我知道你们都已经在你的职业分享激情的艺术家的作品。和我想知道如果这是你最初的声明主要之一,你知道,这是一个像一个支柱的你想做什么,或者是更多的与艺术家合作的副产品,你已经参与?

Ashlyn戴维斯烧伤12:02

肯定是后者。我的意思是,我想代表不同的声音是巴蒂尔,我渴望做的事情,我们做所有的工作。所以我们没必要说,嘿,我们有一个目标,让我们试着满足这一名单。更通过整理这个名单,这种多样性出现,这是人们评论的第一件事。但是,你知道,对我们来说,我们真正想要的球员感到全球,有艺术家在不同的位置不同的机会。很多这些艺术家在欧洲很好代表,但也许不是在美国。这真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对于我们来说。

Shane Lavalette46

是的,我的意思是,我认为全球思维的概念,和想要工作在全球范围内,当然是一个反射,你知道,位置。但是,它的目标是成为一群艺术家,我们已经一起工作在某些能力。所以它是我们做的一些项目,无论是展览,或派驻,或其他程序,你知道,在过去的十年左右的时间。

詹妮弗Yoffy第13章13节

所以我有深深的敬意和个人亲和力的人看着艺术世界,看到其缺点和尝试不同的东西,尤其是如果这是艺术家更公平的新方法。我绝对价值塑造了我的职业生涯。你说你有在你的名单与艺术家的关系,你知道,和他们一起工作在过去的。我想知道一般的反应是当你走近他们组装的一部分,因为它是新的,没有人真的这样做过,肯定这样,或者把这许多元素在一个平台。那么是什么反应呢?

Shane Lavalette58

我的意思是,我们遭遇了这样的积极回应,尤其是一些艺术家,你知道,又经历过领域的某些方面不工作,或者,你知道,我们操作的方式,他们专门寻找支持。所以,你知道,一些艺术家们一样,这是惊人的。这是我的梦想或认为应该存在。再一次,这不是这不是完全一个新的模式。我们不是唯一的平台,是一种混合的方式操作,或者你知道,支持艺术和商业的工作。但是我们将可能是不同形式的装配经验和兴趣。

Ashlyn戴维斯烧伤42

是的,我想,你知道,因为巴蒂尔和我,有重叠的一些艺术家,我们一起工作,有一个真正的兴奋我们两个走到一起,因为有信任,他们知道我们的工作和我们的价值观是什么。我的意思是,这是令人兴奋的有那些最初的对话和被认可,艺术家说,是的,这是我们需要的。这为什么不存在?除非你是在上层吗?

Shane Lavalette十五12

多久?你这家伙头脑风暴?我的意思是,是一种朦胧的梦多久?然后是多久,呃,好吧,让我们落笔,算出来,然后接近艺术家和大揭露之前必须保守秘密吗?我们已经认识Ashlyn什么,我不知道,六年?是的,就像这样。所以我觉得几年到相互了解,我们开始谈论想法什么样的平台或模型可能存在或应该存在。所以在某种程度上,朦胧的想法是出生的。然后,你知道,当大流行,我认为它是,它只是一个时间的个人反思,和生活的变化。和我们俩,你知道的,在考虑这些事情,和做一些变化,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办法,并朝着共同推出的东西。 But a lot of it really came together early in this year. And, you know, I guess I would say around like, the holidays, and things like building out a website, and, you know, putting things in place for how we're going to exist virtually. It's really been the last few months of very, very intense work, especially after I transitioned out of my position at Light Work.

Ashlyn戴维斯烧伤16:37

是的,我的意思是,我认为这是几年的ping pong对话我们兴奋的事情。我认为巴蒂尔,我真的不知道在那些早期的对话中,我们可能会在一起,这只是更像,嘿,,这个模型真的很酷或汇集了几个不同的我热爱的事情。我的意思是,巴蒂尔,和我都喜欢音乐,我们都爱的食物。所以有一段时间,甚至食品是在桌子上。你知道,这个大,长对话,一旦流行,我认为,你知道,对我来说,特别是,我当时想,好吧,这可能是一个真正独特的机会转变和过渡,建立不存在的东西。谢恩,我说个不停,我的意思是,我认为这是令人激动的,你可以有很大,很有趣,启发谈话,它实现变成真实。

Shane Lavalette17:38

是的,我记得兴奋,几个不同的混合空间,像这样的地方勒落下帷幕,例如,在巴黎,,你知道,就像一个神奇的书店,一个非常美丽的画廊,神奇的咖啡馆和餐馆,,你知道的,做得那么好。所以我认为我们甚至在这一点上,你知道,这样的思考空间,这样的项目,汇集不同的元素。这是非常令人兴奋的,只是这一概念本身,无论形式是什么。焦点是,是,我认为,非常令人兴奋。你知道,我们在这个地方砖和迫击炮或静态空间不是我们的主要焦点。但你知道,一些与大流行,只是等待,看到可能对未来的意义。我认为物理空间有很大的价值。和能力将人们聚在一起,庆祝艺术是如此重要。但在即将到来的一年,特别是,我们要创造性地思考如何使用空间,或如何合作伙伴使事情发生,我们可以生产展览合作,或者可能短期租个空间,做一个经验或弹出展览。但这给了我们一个很大的灵活性。

詹妮弗Yoffy18:56

你可以开全国大众汽车,例如,听起来很熟悉。是的,是的。我不能抛售它足够了。这是一个不可靠的车辆。但是我可以看到,特别是当你们在不同的城市,我想在美国很多城市可能会受益于一个聚会的地方。但同时,它已被证明是难以维持。所以弹出模型可以非常有趣的给人们在不同的地方的。

Shane Lavalette19:33

我们想了很多关于我们可以知道,在艺术博览会有打印的存在,是有意义的参与和节日一起工作。是的,完全与机构或合作空间出租,无论是短或你知道,semi-longer项,但这意味着我们可以,你知道,有一个展览在洛杉矶和个月之后有一个展览在世界的另一边。而且,你知道,我们有不同的灵活性。你知道,我认为没有一个静态空间失去了一些东西。当然,我认为你建立一个紧密的社区建立常客就像一家咖啡馆。但你知道,我们将会看到什么是未来一两年,也许这样会发生呢?

詹妮弗Yoffy20:22

与COVID是的,我认为,很多零售和商业空间,关闭时,会有很多的机会去蹲,因为没有更好的词,但你知道,喜欢,这些短期租赁真正有趣的地方。

Shane Lavalette38

是的,和租赁价格在一些大城市,太。这是一个巨大的机遇。

Ashlyn戴维斯烧伤20:43

是的,有很多有趣的空间在休斯顿现在只是完全空缺。但我的意思是,我认为,让我们回到这个想法的可持续性,你知道,当所有这些全国各地的画廊都关闭,我们疯狂到尝试如何开始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我认为我们已经达到的东西,至少目前,可持续的感觉。随着世界变化,如你所知,我们所做的改变,我们能够响应。

詹妮弗Yoffy21:15

是的,太棒了。所以我很明显有一种特别的照片书感兴趣所以我想谈谈你们的第一个项目是促进Fumi Ishino指数填充物的书。所以它是怎么出来的,大会将出版这本书吗?我知道,这是一个小的运行。

Ashlyn戴维斯烧伤21:35

是的,我的意思是,对我来说,一直在很多项目,像,在过去的五年里,仍在开发中。而且,你知道,当我们在对他说话,他给我们谈了这本书。对我们来说,是有意义的,你知道,限量版,手工制作的书,真正利用的很多思想从这些实践地址,但在一个非常有趣和独特的方式。所以,你知道,这只是一系列的对话。最终,他们让我们我们,但它非常易于管理。因为它是这样一个小印品牌,它的,它几乎卖完了。所以如果有人倾听和思考的,你应该立即做。

Shane Lavalette海啸

我认为,我的意思是,我们是如何工作的三个元素作为一个画廊,在艺术世界和操作机构和工作在商业世界。然后,作为一个创意工作室。真的,你知道,这意味着我们思考什么样的管理者的我们可以做的项目,和什么类型的出版项目或咨询和其他的事情我们可以做。所以这真的扩大了的事情,从自我出版的东西和你知道的,释放通过组装的东西,你知道,可能与另一个出版商合作。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它是一个真正的直接与艺术家合作生产一个非常特殊的对象。和书本身也是非常复杂和有趣的。

詹妮弗Yoffy23:08

你所有帮助编辑和序列,设计,还是他更充分地形成了吗?

Ashlyn戴维斯烧伤23:16

这是一个相当完全成形的想法。我们需要它的时候,我们做了一个小变化。但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是他确实怀孕。

詹妮弗Yoffy23:26

所以我有最后一个问题。时,通常,我问客人艺术家,什么对与错把他们在他们的艺术生涯。在这种情况下,我想问你一点事情有点不同。这可能是一个超级难题,你没有任何时间来准备它。所以振作起来,但是你们每个人可以谈论一些个人经历你,真的用光照射你需要一种新的模式呢?

Ashlyn戴维斯烧伤24:02

我先走了。嗯,你知道,我认为,正如你说的,我们都有不同的绕组路径的引导我们到今天的我们。而且,你知道,我从来没有真正将非营利组织的执行董事在28岁。所以我非常专注于写作和做展览和这样的事。我知道筹款是路径和行政方面。所以HCP,特别是在这个非常有趣的转变的时刻当我开始和有趣的是光圈太当我还是一个工作的学者。所以对我来说,它似乎总是自然的组织会通过这些转变,看看他们成长和变化的适应和接受新的方面中,你知道,我认为非营利组织的世界有很多长期存在的问题,它通过现在的工作。,已经有一段时间,但他们已经变得更清晰。所以,你知道,我认为总体结构提出了一些限制,当你人在那里很长一段时间,想要参与某些领域但也许不是那么可持续的。能力转向的东西,两人提供不同的观点,但最终都朝着同样的感觉更灵活、更支持我们的艺术家。 You know, again, it's that long term interaction, it's not short term project based, it's about the people behind the projects. And I think maybe that's a way to kind of sum up my perspective is sometimes I think, in the nonprofit structure, the people behind the projects get lost. And so for me, that's one real impulse behind what we're doing and what we've created.

Shane Lavalette26:08

所以,对我来说,我认为,我的意思是,我当然感到作为一个艺术家工作的挑战。和我,你知道的,甚至有一个糟糕的经历画廊,你知道的,销售工作和不支付我,你知道,只是事情并不值得。但是,你知道,这是一个很难导航领域,这是一个困难的领域,你知道的,在经济上生存。所以,你知道,不管是非营利机构或艺术家,空间,或者集体,喜欢这些类型的平台,创建一个艺术家有一个支持系统,和一个社区,你知道,资源或想法只是如此,至关重要。我经历过,我自己。使用轻松的工作,我喜欢,你知道,这些东西,可能最多。当你有一个实习项目,艺术家通过,你有一个月的时间来与他们合作的方式,你知道,很亲密,你可以理解他们,和他们所需要的,坦诚的对话。这只是一种美丽的东西。但它也是,你知道的,有时是短暂的,它只是苍蝇,你到下一个项目。所以我认为在某些方面,我也会返回。 I've always admired you know, an organization like Creative Capital that invest in ideas, invest in artists and, you know, mentoring and support systems that extend longer and over time. And so for me, that's a really exciting shift. You know, even though the network of artists that I've worked with through institutions, you stay in touch with, and it's not like it disappears. But in this sense, we get the opportunity to work very closely with this incredible group of artists over an extended period of time. I mean, we really, we look at it like, you know, a relationship that we want to grow and evolve and and maintain and nurture.